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5-19浏览:344设置

      5月18日上午,国际学院在210会议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侯铁建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侯铁建院长就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做报告。侯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守则》,重点通报了近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扎实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刘兴林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与全体教职工分享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体会。他表示,广大教师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规范文明行为,关爱每位学生,努力传播中国故事和中国声音,努力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友人。

      此次会议为全体教师再次敲响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警钟。它将促进我院全体教师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意识,真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