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00—11:45,14:30—17:15

招生办电话:+86-0516-83656836

学务办电话: +86-0516-83656835

教务办电话:+86-0516-83656834

通 讯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校内设施

全景校园地图:http://service.jsnu.edu.cn/vcampus/360-1/s.html

住宿:

我校现有两栋现代化、标准化留学生宿舍楼,宿舍环境优雅、生活设施齐全、住宿条件舒适,每栋宿舍楼有保安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楼内有公共厨房和洗衣房,每个宿舍内有电视、空调、独立卫生间、电淋浴器、24小时WIFI、饮水机及家具。

餐饮:

校内共有7个学生餐厅及一个教室餐厅,备有中、西餐,各种点心和饮料。专设清真餐厅,另外还有特色小吃街、饮料咖啡店、面包甜品店、水果店、超市等,用餐环境干净卫生,物美价廉,生活方便。

校园小巴士:小巴士是专属于师大师生的公共交通工具,每天多趟多车地经过校内的各个重要地点。

站点:学生公寓十组团、七食堂、学生公寓一组团、五食堂、游泳馆、一食堂、物电学院、静远楼、三食堂、民族餐厅等

运营时间:6:50-21:30

乘坐票价:1.1元/次

 

图书馆:校内共有两大图书馆,分别是敬文图书馆和牛山图书馆,学生可凭一卡通借阅图书,自习等。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7:00-22:00(节假日除外)。

ATM机:

中国银行ATM机——二食堂旁;95566

建设银行ATM机——科文教学楼旁,科文食堂对面;95533

交通银行ATM机——一食堂教育超市旁;400-800-9888

工商银行ATM机——8号楼下面;95588

售票处:

学校东门南侧,营业时间:8:00—18:00。

娱乐&健身:

学校设有台球室、乒乓球室、网球场、游泳馆、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房,每年秋季举行全校学生、职工运动会,不定时组织各种各样的体育比赛。

校园一卡通:

在校园内可代替学生证使用,具有身份认证、图书馆学习、小额消费、浴室水控、门禁出入、机房上机、代扣代缴相关费用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