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00—11:45,14:30—17:15

招生办电话:+86-0516-83656836

学务办电话: +86-0516-83656835

教务办电话:+86-0516-83656834

通 讯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学院简介


国际学院是承担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学院,负责全校留学生招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

目前,学院共有管理和服务人员13人,专职教师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兼职教师20余人。教师全部具有硕士及其以上学位,绝大部分有海外留学和工作经历。学院设有党政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招生及项目管理四个行政办公室,国际中文、中国国情两个教研室。

近年来,招收来华留学生规模超过1000人,分别来自五大洲60余个国家,其中学历生近400人。全校共有5个本科、4个硕士、1个博士专业采用全英文授课,1个本科专业采用俄汉双语授课 。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市场营销、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硕士研究生专业包括国际贸易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甘薯生物学;博士研究生专业为甘薯生物学;俄汉双语授课本科专业为国际经济与贸易。

2017年6月江苏师范大学获批成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委托培养高校”,学院已经形成中国政府奖学金、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江苏师范大学奖学金在内的国际学生奖学金体系。

留学生可享受独立的留学生教学楼和国际公寓。目前,教学楼设有多媒体教室、语音实验室、多功能厅,另设中国文化体验室、阅览室、心理辅导室;国际公寓共有宿舍200余间,床位500余个,房间内拥有独立卫生间和浴室,提供24小时热水、免费无线网等服务,房间配有冰箱、卫星电视、饮水机等设备。

国际学院注重中华文化的传承,在致力于国际学生培养质量提升的同时,积极组织国际学生参加校内外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国际学生体验中华文化,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中国文化传播者。

“开放、包容、进取”的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欢迎所有留学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