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到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5-18浏览:362设置

      5月16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一行到我校调研和交流。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院长侯铁建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来华留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规模层次和培养质量。随后,双方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际学生招生项目、教学运行、学生管理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重点就境内境外联合培养项目、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体制机制建设和来华留学事业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室,两校的国际学生还展开了一场氛围浓厚的交流活动。我校国际学生博士生赛兰介绍了徐州的汉文化历史和城市特色;国际学生雷曼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概况和校园文化;双方学生还主动上台表演了说唱、舞蹈等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双方学生交换了纪念品并作合影留念。

      我院将继续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互鉴,努力学习兄弟院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弥补自身发展的缺陷和不足,促进学院事业进一步提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