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5-14浏览:282设置

为了全面检查我院教学运行情况,加强任课教师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课堂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根据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我院于5月14日上午,在301文化体验室召开了期中教师座谈会,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兴林,教研室主任郭晶萍老师、蔡冰老师,全体任课教师及学院教务秘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交流。

会上,刘院长首先向参会人员反馈了周二国际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的情况,就学生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其次,刘院长就本阶段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的大致方向和计划向全体任课教师进行了通报。对于学院在教学工作的下一步安排,刘院长指出任课教师要及时关注,积极配合,同时做好线上课堂教学和管理,提高线上课堂质量。刘院长还指出学院将在近期通过专家讲座、英语沙龙等形式推动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请全体专任教师积极参加学习。

随后,专任教师就学生出勤、课后教学辅导、学生能力水平参差不齐、线上课堂管理等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刘院长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全面了解上半学期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各项教学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