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留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5-11浏览:297设置

为深入了解留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和需求,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5月11日上午在国际学院210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留学生座谈会,主动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国际学院副院长刘兴林,学院教务秘书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主要听取留学生开学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学生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就教师教学、导师制、线上课程学习、奖学金评定、校园出行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困惑与问题,特别是对于专业课教学方面,希望老师在线下可以给予更多指导。面对学生们的踊跃发言,刘院长都耐心地给予了解答,他肯定了学生们积极要求线下辅导的学习态度,并鼓励学生们在后疫情时期能够化危机为机遇,努力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变被动听课为主动学习,注意知识与能力的同时提升,学有所得。

期中教学留学生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解决了学生的一些问题,也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依据,是学院不断提升工作的持续动力。会后,学院将认真整理学生们的合理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做好反馈,不断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