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赴上海大学开展调研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11-09浏览:462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11月6日-7日,国际学院一行4人在院党总支孙伟书记、李丹副院长带领下赴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姚喜明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中,姚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上海大学大部制改革的背景下,学院紧抓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科发展和国际人才培养主业,充分发挥地缘经济文化,争取整合优势资源,大力推进国际学生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孙伟书记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对国际教育学院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在孙伟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建设、工作运行管理、国际学生招生项目申报、日常管理及后勤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切交流研讨。学习调研结束之际,孙书记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诚恳的邀请并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办学经验丰富、专业建设成绩明显,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学到了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获益匪浅。返校后调研组将整理汇总本次调研成果,将所学经验尽快投入到解决问题的实践中。

期间,国际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服务大厅等主要服务及教学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