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1-18浏览:328设置

    1月17日,国际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

    会上,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兴林院长就寒假期间教学大纲修订、华文教育基地建设、HSK强化补习班开班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李丹院长就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和廉洁自律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提醒;甄宇彤院长介绍了寒假期间奖学金项目申报、语言生招生等工作计划。

    侯铁建院长回顾了2020年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肯定了行政团队和教学团队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执行力,在工作中加强反思,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学校和时代的发展中去。2021年,学院将持续提升生源质量,细化培养类别,设立专业自筹奖学金,推动预科教育建设,助推来华留学事业发展。

    孙伟书记作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并对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表达了感谢。最后,孙书记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国际学院师生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要求全面摸排师生行程动态,严格服从校园进出管理规定,严格审批回徐返校申请,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