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1-08浏览:336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月8日上午在科文3#210会议室,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六集,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

      第六集《伟大胜利》主要讲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保卫了刚刚诞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安全,深刻影响和改变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亚洲乃至世界的政治格局,同时锤炼了经过严酷战争洗礼的人民军队,鲜明昭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观看结束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远铭记那些为了国家民族奋斗过的先烈们,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使命责任,不断推进来华留学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