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国际学院总支委〔2018〕3号)

时间:2018-07-02浏览:306设置

各位领导班子成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和校党委《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18〕20号)精神,现将本学期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时间、地点

2018年7月中旬,院大会议室(3#210)。

二、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周汝光岑红

学院领导班子:孙伟张生珍李旭甄宇彤李丹

三、参考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章程》;

2.《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3.习近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见2017年12月11日新华网等各大网站);

4.《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责记实办法》(苏师大委发〔2018〕4号)。

三、对照检查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情况;

2.纠正“四风”,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重视纠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作风建设情况;

3.贯彻落实《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责记实办法》情况;

4.领导干部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

四、基本要求

1.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廉洁自律主题,根据对照检查内容,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和个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或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相应措施切实加以整改。要切实避免把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开成日常工作总结会。

2.领导班子成员在接到通知后要做好充分准备,按照对照检查内容做好发言提纲,原则上不得缺席。

3.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要紧扣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