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0-11-20浏览:189设置

        为进一步在国际交流方面寻求突破,加深院系间的了解,加深交流合作,11月19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戚洪与旅游管理系系主任王欣一同来到国际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参加了交流活动。

        孙伟书记首先对戚洪与书记和王欣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孙书记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和培养的基本情况。随后,戚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在国际化趋势下,学院目前所取得的国际合作与人才培养成果等,并且进一步提出了希望让越来越多的学生走出去,国际学生走进来。以旅游管理专业为抓手,加大留学生的招生力度,吸引更多留学生到专业学院进行学习;同时希望加强与境外高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国际学院对专业学院开展国际化合作的意愿表示支持,建议可以通过各类政府奖学金吸引优秀国际学生到我校学习;在与境外高校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方面,可以通过开展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2+2校际交流的本科生学分互换项目、短期交换生项目以及教师引进和培训等方式进行。

        座谈后,双方就下一步积极推动交流成果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