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18-04-04浏览:404设置

2018年4月4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三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全文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旭、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李丹参加学习,国际学院院长张生珍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在通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全文后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视频回放。大家认真研读,积极发言。

成员们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民族精神,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阐述了我们伟大民族精神的丰富内涵。讲话中“人民”二字鲜明醒目、力重千钧,宣示了不变的执政理念,传递了不变的人民情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加壮阔的征程在我们脚下展开。“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习总书记成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国家有这样的掌舵者,人民有这样的领路人,让我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而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这既是我们党“四个自信”的重要体现,也是增强全党“四个意识”的重要途径,对于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充分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对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动员组织人民群众形成最大的同心圆和凝聚力,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孙书记强调,当前正是我校国际人才培养工作发展提速增效的关键阶段,全院教职工在思想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工作上要厘清工作思路,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为圆满完成2018年我院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