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3-20浏览:555设置

2018年3月14日,国际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徐州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郭佳、外管科科员王成、铜山区出入境大队长徐为安、铜山区派出所所长邓强、校保卫处处长杨克合、国际学院书记孙伟、院长张生珍、副院长李旭、甄宇彤、李丹参加了此次研讨。

会议伊始,孙伟书记向参加会议的各部门领导和公安机关领导致以热烈欢迎,尤其对一直以来支持国际学院工作的各位警官表示了诚挚谢意。随后孙书记从整体上介绍了目前国际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培养路径,并提出了目前国际学院在管理工作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校保卫处杨克合处长就国际学生安全管理问题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国际学院的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出入境等相关部门,建立健全校警联动机制。在此之后,出入境的各位警官针对学院提出的国际学生签证问题、校外住宿问题、勤工助学问题、突发事件的处理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积极有效的建议。

最后,张生珍院长表示外事无小事,国际学生的安全保障尤为重要,相信在徐州市入境管理支队和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我校国际学生的管理水平将有更大的提升。

随着国际学生规模的日益扩大,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寻求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合作与交流,既有利于规范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也是促进国际化办学的有效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