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8-24浏览:804设置

      为推进国际学生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工作,8月24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国际学院侯铁建院长主持,党总支孙伟书记、甄宇彤副院长、李丹副院长、刘兴林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是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创新性。要注重总体性国际学生教育发展规划,围绕我校省部共建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以高质量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为起点,配齐办学要素,聚合境内外优质资源,形成良好的国际化办学生态,服务我校学科建设跨越式发展和高水平团队建设大局。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十四五”规划中形势分析、指标体系、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国际认证、队伍建设、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