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7-16浏览:595设置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现将国际学院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生7月4日至9月5日放假;9月6日报到。 

      教职工7月4日至6日正常上班,安排阅卷、成绩评定、期末总结、工作布置等;7月7日至9月4日安排轮休;9月5日至6日报到。 

      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暑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1. 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暑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院师生应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强自我防护,减少或避免多人聚集、聚会、聚餐,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每天按时打卡,配合做好各类数据上报;外出尽量采取自驾出行的方式,减少和陌生人接触;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得离徐;确需离徐的,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律履行请假审批手续;严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逗留。

      2. 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利用暑期轮休的时间,聚焦学院中心工作,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党建方面一是做好“书记项目”中期检查材料准备;二是做好中心组学习优秀案例申报材料准备;三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及《关于台账式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有关工作提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调研,“台账式”落实,总结经验,形成机制。

      教学方面一是编制统一的语言和文化类课程体系,教学计划和课程大纲,为今后教学工作及教育部评价认证做好准备;二是着力推进各项在研项目实质性进展;三是关注各类科研教学项目申报信息,酝酿选题积极申报或进行自主研究;四是根据学校工作进度及时做好下学期排课工作,关注学校开学工作布置,做好我院开学工作预案。

      招生方面一是招生录取收尾工作及最后一批学生的面试和补录工作;二是预录取学生信息前置审核、境内学生录取通知书及202表的制作与发放工作;三是CSC商请类学生的录取工作;四是专接本联合培养项目跟踪;五是保持与机构合作的联系。

学生工作方面一是修订国际学生手册;二是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三是做好留宿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四是督促学生尽快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三、暑期轮休安排 

      暑期轮休期间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一:国际学院2020年暑期轮休值班表.doc

附件二:江苏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离徐审批表.doc


国际学院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