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12-08浏览:324设置

根据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在院大会议室(3#210)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国际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孙伟书记主持。

首先,孙伟书记对近期国际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党员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第六集《开放中国》。《开放中国》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学习,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表示中国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通过创建自贸区,倡导“一带一路”,成立亚投行,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平台搭建已经初步形成,更多中国理念、中国方案得到世界广泛认同。国际学院作为我校综合性国际教育与管理机构,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将更加坚定信念,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凸显徐州地理优势,打造江苏师范大学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