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作业展评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0-06-01浏览:337设置

5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作业展评专家评审会,教务处副处长满在江、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建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文艺及国际学院几位领导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参与展评的国际学生作业进行评审。

此次留学生在线学习作业展评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位留学生在线课程主讲教师从大量的作业中精心筛选出较好的作品参加最后的评比,共有书写类、作文类、音视频类等五种类型的作品68件入选最后的决赛。专家门在分类评选的基础上,认真审阅,反复比较,确保选出真正优秀的作品。最后经过综合考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黄靖滢等4位学生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尤莫伊等4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米尔等7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安娜等26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胜奖,张红霞等6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名单另行公布。

此次国际学生作业展评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升了留学生作业的质量,也促进了任课老师和留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也为留学生之间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此次活动旨在以评促学、以评促教,为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