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17-11-03浏览:646设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3周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反奸防谍人民防线,提高学院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防范能力,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11月1日下午2:00,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国际处、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

在带领大家通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全文后,孙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当前反间防谍的严峻国际形势,他提醒各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反间谍法》,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希望大家增强“反间防谍”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警觉性。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还共同观看了教育短片《谁是网络“间谍”受害者》和《祸起“间”职》。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教职工们都感到收获很大,并表示以后会加强“反奸防谍”知识的学习和关注,在心理上构筑反奸防谍的坚固防线,捍卫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