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举行韩国“友好中国留学院”新生入学典礼

时间:2017-09-11浏览:379设置

9月6日上午,国际学院2017-2018学年度韩国“友好中国留学院”新生入学典礼在406教室召开,国际学院院长杨通银、副院长李旭、相关教师及韩国“友好中国留学院”带队教师、全体韩国新生参加了此次入学典礼。

杨通银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讲到江苏师范大学有着优秀的教学队伍,深厚的两汉文化底蕴,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学习汉语的理想场所;希望同学们以开放的心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利用在华的宝贵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高汉语水平;积极走进中国社会,不断开拓国际视野。随后,郭晶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学院语言课课型和文化课设置情况;樊双元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教学、宿舍方面的相关规定。

简短的开学仪式后,在学院的组织下国际学生们参加了汉语能力分班考试,为本学期的语言班学习拉开了序幕。

此外,为了让“友好中国留学院”新生更快地融入到校园中来,国际学院还组织了汉语推广志愿者与国际学生见面会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与国际学生一起走进校园,熟悉了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