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第二届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孔子学院夏令营顺利结业

时间:2017-06-14浏览:385设置

A+A-69日,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孔子学院第二届文化与语言夏令营结业仪式在国际学院传统文化体验中心举行。国际学院院长杨通银、美国达德学院孔子学院带队教师Eric Jon Cornish教授、16名夏令营学生、汉语课任课教师鲁伟、樊双元等教师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式以美国学生制作的精彩视频开始,回顾了在四周时间里两门学分课程的学习,邮票、茶艺、书法、乒乓球等中国文化的美好体验,重温了徐州汉文化景区、曲阜三孔圣地、北京长城、故宫及国家汉办文化体验中心等地的美好时光…,美国学生还在视屏片尾表达了对我校的谢意“Thank you 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

杨通银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国际学院向达德学院师生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并再次强调了我校和迈阿密达德学院于2010年合作开办孔子学院以来,两校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夏令营的成功举办为两校之间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美方带队教师Eric Jon Cornish教授代表迈阿密达德学院感谢我校对本项目付出的努力,用“memorable”(难忘的)一词表达了对此次夏令营的感受,他说:“第二次来中国感受到了徐州的变化和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期待日后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汉语课任课教师鲁伟、樊双元分别总结了汉语教学的情况,给予了营员们离别赠言,并欢迎学生们以后还能再来中国,再来江苏师大看看。

最后,杨院长为所有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夜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