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工会迎接“教职工之家”建设考核验收

时间:2023-03-22浏览:10设置

3月21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裴笛带领工作组莅临我院,对我院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评估。考核评估会议在2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妇联主席李丹作主题汇报,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刘兴林、院工会和妇联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主题汇报环节,李丹主席首先对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国际学院“教职工之家”的宗旨、组织架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取得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工会“建家”的基本情况,全面详细地展示了我院工会、妇联工作的建设情况。

考核组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二级工会“教工之家”建设评估指标》进行评估,在听取汇报后,查阅了台账资料,实地考察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室、教工之家等工会活动场地,并对学院立足国际特色支持工会举办各类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