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澳洲迪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13-10-29浏览:729设置

     根据我校和澳洲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的合作协议,我校将为在江苏师范大学修完四年课程、成绩合格的毕业本科学生,提供攻读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英语教育专业和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的机会。学制一年,学费由学生自理,迪肯大学将向每位入学者提供3000澳元奖学金。首期拟招收10名学生,20148月入学。为做好本次招生工作,现将报名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生对象及条件:

1.     我校所有专业大四在读学生均可报名;

2.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     在校成绩平均绩点2.6,即百分制平均成绩65分以上;

4.     雅思6.0分以上的可申请迪肯大学英语教育专业课程;雅思6.5分以上的可申请迪肯大学教育学专业课程。

二、    招生办法和程序

采取个人报名、学院推荐、评选小组面试方式,经公示后确定名单。

三、    相关费用

迪肯大学向每位入学者提供3000澳元奖学金,学杂费、住宿费、国际旅费,医疗保险、留学服务费用等由学生自理。

 

四、    报名材料和报名方法

首先提交《申请表》。初审通过后再准备个人大学成绩单、三封推荐信、个人陈述、资金单据原件、护照复印件、雅思成绩等其他证明材料。请报名者于20131111日前将《申请表》报送国际学院项目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4号楼110

联系人:甄宇彤

联系电话:83868326  13585382580

附件:中国江苏师范大学与澳洲迪肯大学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