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关于开展2014年江苏高校省级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8-13浏览:800设置

 

关于开展2014年江苏高校省级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省级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201423号),省教育厅将启动江苏高校省级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建设工作,详见后附省厅通知和其它四份附件。

    请相关学院和专业根据文件具体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817日下午5:00之前将本院准备申报的课程信息(所属学科、专业、课程名称、基本情况、申报理由等)汇总,电子邮件送交国际学院。学校将视申报情况组织校内初评,初评通过后再统一组织填表;填表所需的主讲教师英语课程介绍录像由学校统一组织录制。获得省立项建设的每门课程,除省厅补助建设经费外,学校将一次性给予两万元的建设经费支持。

    此次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中长期教育规划,打造我省外国留学生教育课程品牌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精品课程建设和优势学科建设工作的一部分。请各学院、各专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申报,及时和国际学院沟通。

联系人: 卫鑫

箱: weixin5700403@163.com

手机:13685180998

 

 

国际学院

2014813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高校省级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 学科比例.doc

附件2 学校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3 申报表.doc

附件4 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分类体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