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韩国全北科学大学国际教育院到访我校

时间:2014-10-29浏览:881设置

    10 月27 日,以国际教育院金一中院长为首的韩国全北科学大学代表团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出席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公司负责组织实施的首期“韩国美容彩妆课程”开课仪式,并探讨两校下一步交流合作的可能性。

全北科学大学位于韩国井邑市(徐州友好城市),是韩国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专科院校,于1993年正式建立,设有网络情报,土木建筑,宾馆餐饮营养,产业设计,广播艺术,宾馆旅游,经营,行政,社会福利,幼儿教育,护士看护,口腔保健,美容艺术,皮肤保养共14个系部,专门培养各产业需求的高素质、高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

国际学院的杨通银常务院长、甄宇彤副院长、国际处李旭副处长和代表团进行专门会谈,就近期可以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讨论,包括职业技能培训和证书课程、学分互认、夏令营、文化研修、学术交流等。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技能课程开设是校际合作一个新的尝试,希望双方通过互访交流,不断增进了解和相互信任,建立多方位的、多层面的交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