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关于汉考国际科研课题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7-04-27浏览:352设置

为贯彻考教结合的考试理念,将考试、教学、科研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汉考国际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学术研究列入重点工作,创立了面向高校及社会人员的科研项目基金,设立了与考试相关的科研课题。

2017年设立的研究课题主要包含能力标准对接,考试质量,新考试开发,教学与评估相结合,以及互联网技术与汉语教学、考试五个大类,每一大类下又有不同细项,合计27个,其中重点项目为HSK与全球汉语能力标准对接研究、《国际汉语教师能力标准》与各国教师标准的对比研究及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课程(体系)研究。详细的科研课题及申请条件参见附件1《汉考国际科研项目基金2017年度课题指南》。

欢迎广大有经验、有能力、有兴趣的研究者前来申请,科研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2《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申请时间:2017年4月25日——2017年5月31日

咨询电话:王老师010-59307627

附件1《汉考国际科研项目基金2017年度课题指南》.pdf

附件2《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docx

汉考国际研发部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