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校长办公会通过《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7-2010)》

时间:2017-05-15浏览:392设置

2017年5月15日上午,校长办公会讨论了《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国际学院杨通银院长代表学院向办公会汇报并解读了行动计划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参会的校领导对行动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华桂宏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行动计划和国际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在国际化办学工作中,国际学生教育是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全校应把此项工作作为抓手和突破口,以目标为导向,采取倒逼机制,在顶层设计、计划实施、责任落实和过程监督方面狠下功夫。他还讲到学校会尽快成立国际学生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确立工作议题,分别于5月和6月召开专题会议,仔细研究和落实近期国际学生教育,尤其是国际经济贸易等3个全英文专业教学等工作的具体工作方案和步骤。会上,华校长还就国际学生住房预订、中介风险防范以及奖学金条例对国际学生的解释等作了明确的指示和细节提醒。

最后,会议一致原则上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