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FC韩国语言生入学典礼

时间:2017-03-20浏览:383设置

2月24日国际学院2016-2017学年度春季学期新生入学典礼在多功能厅召开。国际学院院长杨通银、副院长李旭、副院长甄宇彤及教师代表和来自韩国“Friend China”教育机构的任澈均院长、郑允哲主任、朴文灵老师、文裕卿老师及FC留学院全体韩国新生参加了此次入学典礼。

杨通银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各位留学生介绍了学校事业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的进展。他指出,汉语的流行已经成为重要的趋势,全球目前有近1亿人在学习汉语,全球共有512所孔院,而第一所孔院就是在韩国首尔建立的。江苏师范大学有着优秀的教学队伍,深厚的两汉文化底蕴,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学习汉语的理想场所。接着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出门在外注意安全,以开放的心态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第二利用在华的宝贵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高汉语水平;第三、鼓励学生走进中国社会,开拓国际视野。

开学仪式后学生办理了入学手续,当天下午进行了汉语能力分班考试,并与中国学生们进行了一对一中韩学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