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时间:2017-02-21浏览:2251设置

地理科学

培养具有现代地理科学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野外调查观测能力和实验分析能力,掌握基本教育理论、方法,熟悉地理教育的基本规律,具有从事地理教学、地理实际应用和学生事务管理等综合能力的中等学校地理教育工作者。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位。

环境科学(环境规划管理)

培养从事环境监测、评价、规划和管理保护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位。


环境科学(环境规划管理)

培养从事环境监测、评价、规划和管理保护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位。


城乡规划

培养能够胜任城乡规划与设计、城市建设、城市规划管理决策咨询、房地产开发等部门从事城市总体规划、城市专题规划以及城市管理、园林游憩系统规划、城市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城市开发等研究与规划编制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制五年制,授予工学学位。


地理信息科学

培养具有独立应用开发地理信息系统基础研究、应用系统设计与开发、数字工程建设、空间分析与应用、辅助决策管理与空间数据处理等软件的能力,能在科研、教学、企事业单位和政府相关部门从事地理信息科学的研究、教学、开发和应用的高素质复合型科技专门人才。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位。


园林(园林设计)

培养掌握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风景园林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能够胜任城乡各类风景园林绿地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工作,具有宽广的专业知识,较强的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一定的国际视野,能面向未来的高级专门人才。学制四年,授予农学学位。


测绘工程

培养具备测绘地理信息等技术的专门人才,能在国家基础测绘、城市建设、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等国民经济建设部门从事测绘生产、技术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位。


遥感科学与技术

培养具备摄影测量与遥感信息工程基本理论和技术的专门人才,能在城市、农业、水利、交通、军事、地质、环境、海洋等领域从事摄影测量和遥感应用方面的工作。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位。


土地资源管理

培养掌握土地管理基本知识和3S技术,熟悉我国土地管理方针、政策、法规的高级专门人才。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位。

咨询电话:0516-83403863

网址:http://ue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