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米宁大学) 举行线上洽谈交流会

时间:2022-06-22浏览:465设置

       6月21日下午,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米宁大学)举行线上洽谈交流会。

      国际学院参会人员有院长侯铁建、副院长刘兴林、甄宇彤。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米宁大学)参会人员有副校长ЛилияЕрушкина, 语言学系系主任Людмила Гусева、汉语教研室负责人ТатьянаЧарчоглян。

      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Лилия Ерушкина和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为此次会谈做了简单致辞并简要介绍了两校的情况。随后, 语言学系系主任ЛюдмилаГусева和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对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优势学科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合作办学专业、联合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夏令营、冬令营项目等, 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次线上洽谈交流会成效显著, 双方已达成共识, 在本周内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交换合作办学专业培养方案等。最后, 双方团队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推进, 尽快推动项目落实, 促进双方办学国际化、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