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国际学院宣讲

时间:2019-11-29浏览:376设置

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孟召学到国际学院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孟召学部长的宣讲以“中国之时”“中国之势”“中国之制”和“中国之治”为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系统的阐释。最后,孟部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巩固完善、遵守执行制度的捍卫者和实践者。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总结到,孟部长的宣讲从四个方面、四个维度鲜活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将按照校宣讲团的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