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关于宗晓丽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结果公示

时间:2019-11-25浏览:281设置

按照学校关于职称评定的相关文件要求和规定,国际学院学科组对2019年申报中级职务的宗晓丽老师进行评议,现就学科组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要求和《专业技术职务学科组评议注意事项与建议程序》的要求,11月25午,国际学院学科评议组对申报中级职务的宗晓丽老师进行评议。

正式评审之前,侯铁建教授组织学科组成员集体认真学习了评聘文件和任职资格条件,并向评委们提出要求,务必按照文件和任职资格的要求,严格进行评审,把好关,力求做到准确、细致。

由学科组秘书李京展宣读申报人院内民主测评结果后申报人进行了述职和面试答辩,评委认真听取申报人汇报和答辩内容,并对申报人的材料,教学和科研成果进行审核。经过评委讨论和投票,宗晓丽老师通过了国际学院学科评议组的评议,最终决议如下:

国际学院学科组审核材料,听取申报人述职、面试,学科评委集中讨论,投票等评议过程,经学院评议组审核,申报人宗晓丽老师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均属实,符合申报中级职务任职资格。

国际学院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