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举办2022届国际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31浏览:365设置

      5月25日上午,2022届国际毕业生座谈会在国际学院210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副书记李丹、副院长甄宇彤、刘兴林出席座谈会,教师代表以及境内本科、硕士国际学生参加,国际学院副书记李丹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国际毕业生们相继发言,回顾了在江苏师范大学的学习时光,对母校和老师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孙伟书记听取完学生们的发言,他对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对于国际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与江苏师范大学的这份缘分将成为大家一生中难忘的经历;同时,对于毕业回国的学生,希望他们能够跟自己的家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世界认识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离校前的这段时间,一如既往地遵守中国法律和学校的相关规定。随后,甄宇彤副院长、刘兴林副院长、李丹副书记也纷纷给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

      最后,国际学院领导给毕业生们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希望全体国际毕业生带着学校的祝福,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