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关于举办国际学院教师英语沙龙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01浏览:301设置

根据我院2022年工作计划,国际学院教师英语沙龙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举办英语沙龙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调动广大教职工学习、使用英语的积极性,交流英语学习与应用的心得体会,期望通过英语沙龙系列活动的推动,促进大家努力提升英语水平,更好地运用英语为国际学院招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服务。

教师英语沙龙系列活动(一):英语应用能力竞赛

1. 活动目的:充分展示国际学院教职工英语应用能力和水平,促进全体教职工学习、研究和使用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国际学院英文招生网站质量。

2. 具体内容: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英文招生网站在刚刚结束的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评比中获评“优秀”等次,本着戒骄戒躁、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理念,本次活动要求参与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查找并修正国际学院英文招生网站上英语语言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错误,进一步提升网站质量。

3. 参与人员: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

4.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至2022年5月6日(截止时间:5月6日晚12点)

5. 参与方式:活动参与者首先按照指定的范围逐一查找错误并修正,将错误(标注清楚相应的出处)和建议修改方案一起填入记录表(见附件)。指定范围内内容完成之后可以查找本网站其他任何部分的内容。全部完成之后请将填写好的记录表以自己的姓名作为文件名,以附件形式于截止时间之前发送到xzxz516@126.com,超过截止时间发送的邮件无效。(所有邮件将在5月7日上午8点之后打开。)

6. 评比原则:以查找和修正的数量与准确性作为评奖标准。数量的计算办法:以一个独立的基本单位(通常是句子)作为计算单位,同一个句子中出现的问题(包括一个或者多个问题)统一计算为1,不分别计算。如果错误文本本身是小于句子的单位(比如一个短语或者一个词)独立存在,也算作1。多人(n人)发现同一问题,则每人记为1/n。如果发现的问题准确但提供的修改方案不准确则此条减半计为1/2。如果指出的问题经核实不存在错误,则此条不计数。

7. 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对所有人提交的材料进行核实统计,根据统计结果进行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8. 本次活动结束后将择机组织后续的讨论,将选择本次活动中较为典型问题进行拓展性研讨交流。具体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附件:

留学生招生英文网站文字表述修改意见记录表

序号

问题(错误)所在栏目

问题(错误)具体位置

问题(错误)描述

修改建议

教师姓名

备注

1

 

 

 

 

 

 

2

 

 

 

 

 

 

3

 

 

 

 

 


附件:留学生招生英文网站文字表述修改意见记录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