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看《赵亚夫》影片

时间:2019-10-23浏览:264设置

为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部署,加强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并从中有所想、所感和所学,提高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和探索的能力,养成学习党的知识的良好习惯。10月11日下午3点,国际学院党中心组成员在210会议室集中观看《赵亚夫》影片。

电影《赵亚夫》的原型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赵亚夫作为镇江农科所的原所长,他40多岁时,把草莓从日本引进回来,60岁退休以后,带着农民种越光水稻。他一心为农,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服务农民,只要是农民的电话,他的线路从不“占线”。在探索现代农业的道路上,他不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用来“让农民利益最大化”。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刻学习“赵亚夫”精神,不做“面子”工程,让群众来评判工作的成绩。在工作岗位上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奉献、锐意进取,感触颇深,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和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