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牢记谆谆嘱托、扛起使命担当——国际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2浏览:396设置

    10月11日,国际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本次集中学习专题为牢记谆谆嘱托、扛起使命担当”。

集体学习中,一党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等一系列指示精神,观看了习总书记视察徐州和用一生守一岛的人民楷模王继才的事迹报道。

随后,一党支部成员一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我们要始终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作为工作指南,坚定不移按照总书记指明的前进方向聚力奋斗,切实答好时代命题、担好光荣使命。牢记谆谆嘱托,人民楷模的故事深刻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他们从坚定的信念中汲取了无穷的精神力量,展现出了共产党人崇高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还有他们义无反顾的革命坚定性。

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自觉扛起使命担当,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国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职责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对党忠诚,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