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不忘初心,廉洁同行,牢记使命,共谋发展

时间:2019-09-30浏览:393设置

不忘初心,廉洁同行,牢记使命,共谋发展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国际学院党总支在210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

会上,孙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方案。以领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一个重点章节,从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全面学、深入学,坚持学以致用、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三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丰富内涵、掌握方法路径,把学习效果真正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成效上,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力量。孙书记强调工作作风上的问题绝对不是小事,必须将“八项规定”常态化,让优良作风成为一种习惯,内化为一种自觉,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决守住底线。

随后,党总支成员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围绕初心使命、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各成员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主题教育推动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我们要牢记总书记要求和嘱托,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于担负起强国的历史重任,培养更多的知华亲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

国际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便于集中学习和充分交流,以支部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各组的召集人和联络员负责集中学习的组织和交流研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通过主题研讨、分散学习等方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