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访问团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4-11-05浏览:413设置

    113日,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Rukmini Ravikumar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国际学院、音乐学院及美术学院的领导与来访的客人就教师学生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友好洽谈。

下午200,音乐系钢琴及键盘系主任David Forbat博士在马克音乐厅开设了钢琴大师班课,分别对4位钢琴专业同学的弹奏给予了指导。他的公开授课让每一位在场的师生都受益匪浅。

Valery  Kuleshov博士的钢琴独奏音乐会也在下午4:30 准时开始, 他演奏了三首经典曲目:格林卡的《云雀》;斯克里亚宾的练习曲两首;柴科夫斯基的《暴风雨的摇篮曲》与《罗密欧与朱丽叶幻想序曲》。音乐会的持续时间大约60分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给师生们带来了艺术的享受。

Rukmini Ravikumar副院长为美术学院设计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题目为“手工技巧的发展以及它们在数码设计和批量生产领域的价值”,将国际最流行的设计理念传达给了学生。

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访问团此次来访加深了两校的感情,为未来拓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