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赴我校附属实验学校调研

时间:2014-10-21浏览:347设置

2014年10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杨通银、副院长甄宇彤专程赴贾汪我校附属实验学校,进行关于十五年一贯制教育国际化办学的调研工作。

倪振民名誉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实地走访参观了附校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并介绍了校园布局设计和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周慰校长详细介绍了附属学校的国际化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国际班”实践进程,以及下一步中外交流合作的框架设想。

国际学院领导对附属学校在创新国际化办学理念、建设独特文化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表示将全面支持和积极推进附校国际化工作。双方还就教师互派和学生互换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得到倪振民名誉校长、周慰校长、李丹副书记、周忠主任等的大力支持,了解到了实验学校克服困难,高速度、高质量创新办学的突出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我校国际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