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我校将与韩国全北科学大学共同开设美容课程

时间:2014-10-16浏览:396设置

为丰富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类型,引进包括职业技能培训在内的各类优质境外教育资源,国际学院从韩国全北科学大学引进美容彩妆课程。该课程是我校首次与境外高校联合开设的专门职业技能证书课程,由江苏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本次美容彩妆课程由全北科学大学姜智恩老师主讲。作为亚洲知名彩妆专家,姜智恩老师长期从事美容教学和实践,曾获过诸多国际美容大奖,包括:“2009InternationalMake-upARTFAIR特别奖”、“2009InternationalMake-upARTFAIR奖励奖”、“CosmoBeauteAsiaKualaLumpurMalaysiaTheGrandPrize”。

课程分两期,参加者可任选一期。每期课程四天,每天两节课。第一期为10月28-31日,第二期为11月3-6日。具体上课时间为每天下午:16:30——18:30;晚上:19:30——21:30(下午与晚上教学内容一样,参加者可自主选择)。上课地点:泉山校区。欢迎我校师生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7日:

(1)教职工报名联系人:国际学院卫鑫,电话83500416。

(2)学生报名联系人:许露露(15152185250)、陆欢欢(15162230393)。

国际学院

2014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