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学生获“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优秀风尚奖”

时间:2014-10-13浏览:447设置

10月10日,2014“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决赛晚会在省广电总台大剧院里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巴哈马、拉脱维亚等40多个国家近百位外国友人参与了此次比赛。我校外语学院2013级英语翻译的朱帕尔(KumarbekZhupar)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荣获“优秀风尚奖”。

“同乐江苏”外国人才艺大赛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的大赛还纳入第二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比赛以中国歌曲的演唱为主,合奏、武术等多种中华才艺共同展示的艺术形式,来展现外国友人在中国的生活面貌及对中国的热爱。本次比赛共设置“最佳才艺奖、优秀风尚奖、优秀演唱奖、优秀原创奖、优秀才艺奖、最佳组织奖”六个奖项。

我校的朱帕尔同学参与的“民歌联唱”《杨柳青》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被本届评委之一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徐元勇教授点评为“有滋有味”的表演最终《杨柳青》获得了“优秀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