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我校留学生参加江苏电视台“2014同乐江苏”比赛

时间:2014-05-20浏览:627设置

由江苏省电视台举办的“2014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讲演比赛已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一百多位来自江苏各大高校的外籍留学生参赛,强手如云,竞争激烈。经内部选拔比赛,我校国际学院共八名留学生已经进入初赛,他们是娜娜、祖菲亚、吉娜拉、朱帕尔、李笑娟、李学星、金判起和阿斯哈提。
  本次比赛方式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时根据选手网络报名信息及VCR视频,组织小型初赛。参赛选手以回答问题、个人演讲等形式,回答《非诚勿扰》汉语教材和江苏地域知识相关问题,同时兼顾考察选手的才艺表演能力。选出前18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阶段真情演讲、竞赛答题与趣味辩论相结合,将严肃激烈的语言竞赛和生动愉悦的话题辩论相穿插,兼顾跌宕起伏的紧张竞赛气氛与和谐轻松的娱乐表演氛围。全校师生可访问大会网站(http://vh.jschina.com.cn/2014hyyj/)。请大家多多关注赛事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