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举行2014学年春季学期新生入学典礼

时间:2014-02-27浏览:469设置

        二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国际学院2014学年春季学期新生入学典礼在104教室召开。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杨通银教授、国际处副处长李旭、教师代表和来自韩国“FriendChina”教育机构的郑允哲主任以及部分留学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大会由李处长主持,他首先以“天时地利人和”为关键词欢迎各位留学生新生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徐州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新气象,目前已进入全国二线城市。
       杨院长向各位留学生介绍了学校去年的发展情况,强调了学院对提升教学质量高度的重视、对课程的优化设计以及对教材的更新调整工作。接着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汉语,充分利用在校学习时间;第二、通过参加学校、学院活动多渠道多角度地了解徐州进而了解中国,重视课堂内外学习的结合;第三、注意在校期间人身及财物安全。

       最后国际学院任课教师吴怡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各项规定,包括教学管理、宿舍安全、签证、奖学金申请等重要事宜。

       据初步统计,本学期将有来自韩国、哈萨克斯坦、美国、乌克兰、法国、菲律宾、日本、赤道几内亚等国家的130余名留学生在我校进行学历和非学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