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举办2013年"圣诞新年中外学生联欢会"

时间:2013-12-26浏览:551设置

为庆祝圣诞和新年的来临,2013122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我校重点实验室举办“国际学院2013年圣诞、新年中外学生联欢会”活动。本次活动是由中外学生共同参与表演的。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孙伟,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杨通银,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旭以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共同出席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节目异彩纷呈,既有激情洋溢的集体舞、啦啦操,又有中国画,古筝,剪纸等中国风节目的表演;既有充满异域风情的墨西哥恰恰舞蹈,又有中哈学生合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既有优美典雅的芭蕾舞,又有气势恢宏的武术表演。本次活动还设计了充满趣味的游戏环节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会后国际学院还为全体演员及到场观看的同学们颁发了节日纪念品。

    本次活动加深了中外学生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留学生们的留学生活。会后学院领导及中外学生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