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新生入学典礼

时间:2013-09-05浏览:552设置

    95上午,国际学院在3号楼104教室内举行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入学典礼,热情欢迎来自韩国、哈萨克斯坦、美国、法国、菲律宾的新同学到我校留学深造。国际学院杨通银常务副院长、教师代表和来自韩国“友好中国”教育机构的任院长、郑主任,渤海留学院金院长以及40余名留学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杨通银常务副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学院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大家选择来我校学习深造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地理位置、发展历史、留学生教育情况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进行了介绍,杨院长还和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外语的经验,他鼓励大家要多和中国同学交流、勇于开口说中文、尽早融入当地语言文化。最后,杨院长希望大家能尽快地适应新环境,更多更快地学习中国语言文化。

接下来,赵君亚老师给新同学进行了入学教育,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生活和课程的相关问题。

    据初步统计,本学期将有来自韩国、哈萨克斯坦、美国、乌克兰、法国、菲律宾、日本、几内亚等国家的150余名留学生在我校进行语言和专业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