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2-02-01浏览:617设置

    20121016日下午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校长孙揆姬及北京博文远扬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总裁桑孝青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周汝光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杨通银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旭在12B06会议室与客人举行了友好会谈。

周汝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孙揆姬校长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今年学校的发展主题是开放融合,5月份成立了国际学院统筹校内国际交流资源并出台了一系列新举措加快国际化步伐。周校长又特别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和海外孔子学院的建设情况。孙揆姬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大邱加图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留学生招生政策,以及目前与国内高校合作的概况。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在培养学位生、语言生的交换、短期学生互访、部分专业课程对接等领域进行有益探索。

会谈结束后,客人们还参观了留学生教学和生活设施。

    大邱加图立大学创建于1914,即将迎来学校建校100周年。在2010年韩国199所大学评比中,被韩国教育部评选为11最优秀教课大学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