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袁靖宇处长一行参加我校留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3-04-20浏览:811设置

     4月19日上午9:00,省教育厅“三解三促”驻点调研组成员国际合作交流处袁靖宇处长一行来到我校科文学院5号楼316会议室和我校留学生一起座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袁靖宇处长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对大家来江苏留学表示欢迎,并将江苏省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他认真听取了与会留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精彩的汉语表达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江苏师范大学留学生教育发展较快、留学生规模越来越大、留学生课程设置质量高、教师敬业负责、学院无微不至地关心学生,这些都是吸引留学生的重要因素。袁靖宇处长对如何扩大学校知名度以及来华留学奖学金设置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也作了回应。袁靖宇处长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世界汉语热的不断升温,到中国留学的国际学生将越来越多。留学生是跨文化交流的使者、是中外友谊的传播者,未来中国同各国的友好往来和合作发展靠你们来传播。他祝愿广大同学在江苏师大生活愉快、学业早成。他告诫同学们:今天你们以江苏师范大学为荣,明天江苏师范大学以你为荣。

    留学生们十分感谢袁处长能与他们交流座谈,并纷纷热情地欢迎袁靖宇处长有机会到他们的祖国去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