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时间:2019-04-30浏览:484设置

4月26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院大会议室(210)专题学习今年4月7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新颁布实施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

孙伟书记指出《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条例的形式对干部考核工作作出总体规范,显示出党中央对干部考核工作前所未有的重视,对推动解决当前干部队伍和干部考核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国际学院全体中心组人员应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在工作中认真对照条例知行合一,做好工作。

随后的讨论组中,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习心得《条例》中的内容各自说了自己的认识大家表示将自觉以《条例》为基本遵循,努力做到深知熟记会用,切实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