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4-03-14浏览:10设置

   2024年3月14日,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与江苏跨境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缪小青和江苏跨境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奎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江苏跨境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奎主持。

签约揭牌仪式上,侯铁建院长首先感谢江苏跨境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双方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是积极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学校与企业共赢。

随后,董事长薛奎表示感谢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的信任,他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公司在跨境电商运营服务、跨境物流与通关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国际学生搭建平台,助力国际学院构建全链路的人才培养体系。最后,双方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共同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进国际学生“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