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校教学督导组莅临国际学院检查指导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4-03-15浏览:19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和掌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情况,3月15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组邹慧玲、宋红梅、张政三位老师莅临国际学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海宁、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缪小青及教务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董海宁书记对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自评自建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副院长缪小青对照本科教育教学自评自建阶段16项任务清单逐一汇报了落实情况,并对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向督导组进行请教和征询建议。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和查看相关材料后,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对国际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在自评报告撰写、教学材料规范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

未来,学院将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检查专家反馈意见为重要指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完善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