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举办“肩颈舒缓,美丽同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4-03-07浏览:10设置

       春意盎然,百草竞放,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在301活动室精心组织了以“肩颈舒缓,美丽同行——妇女节女性肩颈运动”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体育学院国家一级运动员刘爱雯老师主讲,旨在提升女性师生对肩颈健康问题的认识,促进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董海宁书记首先向在场的女性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将健康的理念和习惯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通过开展工间操、课间操等活动,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健康先行,美丽同行。

       随后,刘爱雯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肩颈健康讲座。刘老师详细讲解了肩颈问题的成因,以及如何通过日常锻炼和合理的生活习惯来预防和改善这些问题,如定期进行肩颈运动、保持正确的坐姿、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时间等。接着,刘老师现场演示了一组专为女性设计的肩颈舒缓运动,并教授了如何正确使用拉力绳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内进行有效的锻炼。

       此次活动深受师生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实用的肩颈舒缓方法,提供了一个学习健康知识、交流心得的平台,更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性师生的深切关怀,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